我的小天地

我的小天地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【心】与【未来】

最近我的情绪好奇怪哦~
一时很兴奋
一时很伤心
更年期XD?

最近都在到处看别人的blog
看到兄弟 的blog 有一篇好像是写给他女友的文章
哈哈哈~
看得出,他很甜蜜~
开心咯~开心就好XD!
有好消息记得给我第一个知道哦XD
眼看兄弟们 各忙各的~
有的忙着做工,有的忙着 弄Video,下载Video之类的
而我就 不知道要做什么~
天天拿着电话走来走去,连自己想做什么也不知道
到了晚上更惨....
看着电脑,一直发呆,等人留言=。=
无聊到爆
打算找份工,打发下时间~啊不然我迟早生蜘蛛网了XD
有好工就介绍给我吧XD 到我星期日一定不能做XD 我要练舞
有时候想想
全部兄弟都有很不错的优点,我到底有什么优点?
和我那几位最棒的兄弟说起吧...
Blue 魅力根本不用说吧~成绩有不错~
indigo 魅力也有,成绩简直就是nice!还会弄Video,跳舞又好
black  成绩好,朋友多....
我连我自己的优点是什么也不知道XD 唯一知道是我画画 比一般人好而已=。=但这优点没什么用途....
我不知道我几时才能像他们那么好

迟点8月有一场表演~
说真的,没之前那么紧张XD 因为这次我不用 Solo
辛苦其他队员了XD~

之前我写过一状态是说我最近很怕到学校~
我知道原因了....因为我不想
我不想去学校
我不想看到老师
我爸知道我不喜欢读书
但是他说起码 form5 毕业 拿了文凭再说
之后我想读什么 都可以

我连我想读什么都不知道....
我想做什么?
这一切一切我都不清楚...
以前这些我根本不在意~
最近因为 那件事~
我必须改变了~ ( ^_^ )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成绩很差啦拜托~>"<
    你也有优点好不好~
    你的优点就是容易骗~XD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