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天地

我的小天地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日记【7月11号】

今天早上我蛮开心的^^
因为做到了某件事XD
至于什么事,我想也不方便说^^

早上上课还是一样的闷
BI 还好点,起码能明白点
然后就下课了~没事好做
就自己在那边紧张XD,够白痴吧XD

然后上课后 就上数学
那个SH老师 傻傻的!
问我有没有带书,我说有,还拿出来给他看
他和我说:今天他不要这本~
然后就给我一本新的~
SH!不会直接给啊,做么问我有没有带书~
在那边做的时候,不会就问朋友
当然有谈天啦
然后和班长说,问我什么名字~
要扣我学分~你LJ啊~
我做功课说我没做!你连课都不教 你还意思说话啊~
然后就很不爽....
一直到科学节,也没什么特别的啦XD~就等放学~
放学的时候,我简直紧张到爆

然后和blue一起走去巴士站
过马路的时候,blue 竟然和我说 不会过有车的马路XD

然后全程自己走路回家,还是和平时一样^^
走到闷了,自己哼歌,自己跳XD
回到家,胃痛~整个人很累
后来信息的时候,都一个手按着肚子来信息
做鬼也风流,可能就是说我吧XD
信息下我自己也忘记我在痛着,一信息完,吃药
直接睡到7点XD

然后就一直无聊到现在~囧啊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