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天地

我的小天地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日记【7月13号】

今天提早去学校~
爸爸说下雨会很塞车
的确很塞车,车多到我几乎看不见XD
去到学校更惨!人也没几个....

haizzz...结果我早上没看到 我想见的人T^T
只好回班上课
国语节,很努力听老师说什么
希望能进步~但是还是10句有5句不明白XD
算了~有专心就好了~
然后到历史!
这个我看就算了吧.....完全听不明白的科目=.=
然后数学节~老师没来!天大的好消息啊 XD
我恨死那个老师了~
就直接去下课~看到【阿木】就叫他一起下课XD
结果我要上厕所,上完他就不见了XD
搞笑!XD
回到食堂好像看到 我喜欢的人了XD,可能是我刚睡醒眼花吧.....

下课后,就进礼堂了!这个才好笑!XD
进到后 我 ,Blue 和  danny
在里面玩粘手毛,然后大大力拉掉!!
刺激到~
哈哈哈哈!还好没痛到流泪XD
一直玩!然后吹水,谈天 一直到放学
可能坐太久了吧XD
脚原本就受伤了!结果 还要加上 抽筋 + 麻痹
哇~人间地狱啊XD

原本想等【她】的
但是想一想我那么迟出来~他可能已经下去了~
就只好下去了~真的看到她XD
然后一直拖着 那个【人间地狱】走路回家XD
又痛又好笑XD~

到底今天是好玩 还是痛苦?
我也不清楚了XD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