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天地

我的小天地

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日记【七月14号】

【14号】
5点半爬起来准备去读书~
结果然后来才想起 我要去听undang 不用读书
又趴回下去XD~
6点半再起身 准备~
jack 和 我说7点到....就一直等他
结果他迟到了.....
导师 载我了,然后就上车!
竟然看到 阿燕 他们XD
原来我们同一个导师哦~
去到那里~10点开始听 讲座会
讲师蛮好笑的~
一直说笑话,而且 他身边有个ban10 的玩具车~一直吸引着我XD
听到12点休息~屁股都麻痹了咯
吃饱后,就回去听课~
一直说扣分的东西....差点睡觉....
我那时候在等信息的XD
不知不觉到了3点40分!
然后就回去了,哈哈哈!
(后来有信息我~虽然她很忙,但她有信息我,我就很开心了^^)
感觉我好容易满足^_^ 反正是好事来的XD 不理那么多了~

刚回到家,赛跑王就说想出来跑步
indigo 又说要~我就出来陪他们咯
结果!赛跑王 放飞机!
我和indigo跑咯~跑一下罢了XD 变成练舞XD
然后就回家了~ 晚上还是一样闷....


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