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天地

我的小天地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日记【7月7号】

今天去到学校
只能说是像平时一样闷...
只好去找朋友 吹水
突然报告 华人 全部在篮球场集合
习惯了~只是觉得很白痴
因为 当老师 准备好了XD
又有人报告,全部去周会集合
学校啊~你还真有效率~

去到了 周会结果是说些 【干净】的事情
说什么 如果我们加入的话 就会被停学
就算是大学生也一样
哇~摆明是威胁XD
算了,谁叫我就读 马来学校
算自己倒霉咯~

回到班上上科学~老师竟然给我们做 美术Folio
我早做完了,就帮忙其他人一起做咯...
不然真的很无聊
美术的时候更无言=。=
我们的左边大人 从进入美术室 喊饿~
喊到form 3下课 都还在喊XD
后来就陪他买东西咯XD
结果 看到【她】^_^
我都不知道 要不要开心好XD
我一看到他,他就好像要躲我这样T^T
我还问:不用那么快躲我吧~
结果被无视了~

然后就是下课了~也没什么好说的
上体育课的时候,突然有心情打篮球
忘记带运动衣~但照旧上场XD
话说 Indigo 超猛的~见球就上XD(接近球篮的球 全给他抢走)
blue 就好笑点~和老师抢球 还被老师撞飞XD
blue 吃多点><
回到班,马来婆 说第一次看我打球
很man~ 然后一直看我的衣服>< 变态
然后我就拿 辩论会的稿 出去找地方熟读 一直到放学
一放学就赶去 辩论会了~ 去到了 最高那楼 老师还没到,就去看风景
结果看到【她】哦XD
就叫【她】,可能太远了吧....她听不到T^T

然后就去辩论会了
满分30 拿到 26分!不错!再接再厉吧XD
经过辩论会
我知道了,机会不是别人给的!是看自己会不会把握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