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天地

我的小天地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日记【7月18号】

今天我去到学校的时候
就一直问人undang的东西
然后一直读 undang的书...
够力leh~XD
看时间差不多了~就一直看看【某人】来了没有
结果找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找不到~
唱了国歌之类的 敷衍歌曲后
我们就坐下了XD,这时候我看到了她XD
剪了头发XD很cute下咯XD

全部回班摆美的
完全无视老师的存在
一直到BI~我们就找借口 全部逃去 美术室XD
一直到下课~肚子了XD
就去吃饭咯~然后去凉亭休息(爽啊~)
SAM 突然叫我过去,想找我一起弄video
就试试看咯
然后看到 【某人】 心情超开心 +害羞 XD
结果被无视了...心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事了....
没什么心情了,就去美术室 继续弄东西咯(其实是帮别人弄=.=)
出来吹风的时候又看到【某人】^^ 还是被无视了....

回班后心情也没什么好过...
但是还是一直笑着对朋友
开心咯~开心就好~ 这是我名言,但这只是拿来安慰我自己的东西罢了
其实我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...
但是却不想身边的人知道,尤其是 【我爱的你】

回家后,
和某人谈电话^。^
我得知一件事,
心情很差.....不断安慰自己....
反正 只要 【某人】开心,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
然后就去做工...

意想不到的工作环境!超轻松的^^
也很开心~
【某人】我想对你说~只要你开心,你的一切决定,我都会支持你.....

1 条评论: